close

以上是我面試時交的正式全身照&休閒照

記得考官有提到希望我們穿合身又單調的TSHIRT和牛仔褲

感覺身材會是評定的標準之一 (I THINK)

今天面試時間是1500,高鐵到台北後應該可以1430到達信義區遠雄金融大樓裡EMIRATES的辦公室

可是每個人的考試進度飛快,原本以為我1430到還能坐下來調整一下心情

沒想到我一進他們辦公室,幫我帶位的不是帶我去等候室,而是直接面試了~~~~

 

FINAL INTERVIEW 的考官只有一位

是一位很親切有點英國口音的金髮美女JANET

JANET先很親切的感謝我早一點到達

然後拿出一張單子說他會問我幾個問題

我回答時盡量講很多細節,而且不要介意他一直低頭做紀錄

問題有:

GIVE ME AN EXAMPLE OF EXCEEDING CUSTOMER EXPECTATION

GIVE ME AN EXAMPLE OF ENGAGING WITH ANOTHER CULTURE

GIVE ME AN EXAMPLE OF THINKING OUT OF THE BOX

GIVE ME AN EXAMPLE OF GIVING FEEDBACKS TO A COWORKER

GIVE ME AN EXAMPLE OF A DEMANDING CUSTOMER

可以看出她要我提供給她個人經驗

而且講得越詳細越難及時編出來

所以我就一直講一些印象中發生的事情

而且每一個自己的小故事我都會做一個正面的結尾

想是從中學到的、或是最終好的影響等等

不知不覺JANET要寫的那張紙寫得滿滿的

她就說 I HAVE FILLED OUT THIS FORM AND HAVE NOTHING TO ASK!

YOU ARE THE LAST ONE TODAY!

當下感覺時間過不到20分鐘,心裡想怎麼那麼快就結束了這一關不是很重要嗎?!!!!

但後來想她來台灣的機會應該不多,讓她早點下班去玩吧

雖然有問我有沒有關於EMIRATES的問題想要問的

但是我說沒關西因為我已經在網路上做很多RESEARCH

EMIRATES對於員工限制不多所以有很多經驗分享正面負面都很多資訊

所以基本上都沒什麼疑問

最後握手祝JANET

ENJOY YOUR STAY IN TAIWAN!

走出大樓發現面試時間大概花40分鐘

還是比一般的一小時快很多

而且想裡感覺有點莫名不安一直反省那些可以講得更好些

因為好快就結束感覺好空虛

但是一定要RELAX

等待GOLDEN CALL~!!!

arrow
arrow

    Linini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