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面試前每天瘋狂爬文找找哪位好心人的空服面試心得與建議

報恩的時刻到了!!!!

我決定寫這篇文章提供一些經驗分享

以下是我個人看法不一定適用於每個人喔

 


 

20151031 DAY ONE

這一天我大約7點起床用頭髮化妝 (面試9點)

我的頭髮很~~~~長,轉了又轉才終於變成一個有沒有樣的包頭

化妝的部分,我畫自然妝加大紅唇就大功告成了!! 

聽說外商很不喜歡假睫毛放大片或太有個性之類的妝,這方面就別太凸顯特色囉

服裝的部分,我穿一套G2000的商務套裝

我的腿膚色不是很均勻所以穿的膚色絲襪遮醜 (找適合自己的膚色絲襪花不少時間)

鞋子我選了6公分左右的黑高跟 

 

做計程車趕到六福皇宮時8點20

進去一看,已經有約20人在排隊等待了!!! 信好有提早~我在大概第26個

20分鐘後,排隊隊伍已增加到約百人 (除非手機電量充足不然還是早點出現比較好喔)

到快9點時,飯店服務生帶我們進等候室一間可容約120人

等待過程中,有的聊天有的當低頭族有的補妝

我選擇放空養精蓄銳偷聽別人在說什麼,發現最前面幾位是韓國人且好像特別喜歡大紅色

接著跟旁邊一位美女聊起來,因為他的睫毛超~~~~長!!實在讓我驚艷一定要問是什麼牌子如此神奇!

(活到老學到老;今天領教了elisabeth arden睫毛膏的神奇功力怎麼沒看過廣告哩,超濃密但太多可能會有假睫毛的感覺要適量 )

接著兩為卡達航空的招募人員出現與大家問好,提醒我們需要交給他們的文件且說我們要開始了

要開始了!要開始了!要開始了! 

此時心臟聲大到快聽不到周遭東西

但很快就又放鬆了因為看得很開,畢竟是第一次空服面試拿出我的自信與英文能力就足夠了,自然面對

TAKE IT EASY AND SHOW THEM YOUR BEST

我看了很多網路文章說: 要表現像是自己已經是空服員了

態度要自然大方 like you are meant to get the job

換我進去的時候幫我面試的是一位菲律賓大姊KATHRINE

看我資料過程中笑得很親切,為了兩個問題:

WHY BE A FLIGHT ATTENDANT?

DO YOU HAVE ANY JOB EXPERIENCES?

看來是很重視工作能力,尤其是如果有過服務業經驗加分

這過程大概...3分鐘,我用像是在對客人說明事情的語氣且不忘微笑

她在一張紙上寫我麼名子與號碼後就說明天見! 

這張紙是strictly confidential 表示只有自己可以看,絕對不能一走出去show出來喔

有些人沒有拿到,應該是電話或email再另外通知的

剛剛聊天聊得很愉快的美女就沒拿到,可能真的是因為睫毛的關西

結束時間9點半...決定吃早餐回家繼續睡放鬆迎接明天~

 

 

 

 

arrow
arrow

    Linini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